傲怜孀鳕.☁️

名前任

相信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词吧——前任。对于前任,有的是悔恨,有的是怀念,有的是还爱着,有的是渐渐放下了,对此我引发了灵感,一个短篇的伤感故事——《名前任》,谢谢各位师姐师兄的指点!也谢谢各位的喜欢!


正文↓


外面的天已经黑了,在街上逛街的俩情侣饿了,便买了几串烤串,坐在铺子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,热气腾腾,扑鼻即暖。

“噔叻噔。”看似平常的短信,引起了小伙子女朋友林桉妍的注意,仅仅是因为他的备注。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备注:柒柒难忘。

“柒柒难忘?”嚼着鸭脖的林桉妍嘴里还冒着热气,小伙子齐沅尘慌了手脚,一手抓过手机揣兜里,继续嚼着串串道:“一个网友的网名而已。”

正是这一举动,引起了林桉妍的注意。

“什么啊,网友?你小子还有网友啊,给我看看。”林桉妍放下烧烤,放不下防备心,伸出手,向齐沅尘要手机,齐沅尘总不能给她啊,那是她前女友发来的信息啊!

“拿过来啊。”林桉妍见齐沅尘不动声色,仔细的打量了一番他。

“干嘛啊,我好看吗。”林桉妍没有开玩笑的意思。

“好看,老婆最好看了,妍妍最漂亮了!”齐沅尘试图转移话题。

“说正事呢,手机拿来。”林桉妍很认真的看着他,这是故意找茬?

“我都说了是一个网友而已,有什么好看的。”齐沅尘准备继续吃烤串,林桉妍抓着剩下的四串烤串,扔在了远处的地上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齐沅尘成功被林桉妍挑起火。

“质疑我吗?”

“你既然都说了,网友而已,那还担心我有什么看不得的?嗯?”林桉妍的字辞,他的确无法作答,只好伸出手机,拿给她看。

林桉妍娴熟的输入自己的生日,却发现密码不对。

“密码改了?”

心惊胆战的齐沅尘畏畏缩缩道:“嗯……”

“多少?”御姐音着实难以制服。

“19990924。”齐沅尘未经大脑思考的说出这串数字,林桉妍察觉了。

“谁生日?”

“……我好兄弟的。”

“我知道的你的好兄弟没有99年的,你骗我?”

“没、没有。”

林桉妍就这样看着他,眼眶莫名红了,明明自己才是主权人呐。

“宝、宝贝,你怎么哭了?”齐沅尘的手覆上桉妍水嫩的脸蛋,温柔的帮她擦拭泪水,就像平常那样。

可此刻林桉妍觉得太恶心了,便一巴掌甩开他。

“!!!”齐沅尘背着一巴掌拍的懵,捂着脸,看着红着眼眶的林桉妍,一脸疑惑。

“林桉妍,你什么意思!”

“你二话不说打我一巴掌什么意思?你有良心吗!”或许是齐沅尘太过于激动和愤怒了,这句话着实扎林桉妍的心。

“你有良心吗”,该问问你自己吧。

“我良心之所以不疼,是因为我有理有据!”林桉妍站起身来跟面前的人理论,周围已经有人开始看热闹了,有的说男的可怜冤枉,有的说女的打的好,继续扒事情。

“你不让我看你手机,是因为你心里有鬼,而且已经很久了!从上个月我就又

有发现,你玩手机总是背对着我不让我看见,以前的你是从不顾及这些的!”林桉妍是有多爱他,才能将这些观察的如此仔细。

她继续指着齐沅尘,泣不成声道:“你说我没有良心?还不是给了你?!”


评论

热度(1)